丹桂活动

本站首页  >  丹桂活动  >  正文

“丹桂杯”新生“我的求学梦”第三届写作大赛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樊丽娟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1-08-31     浏览:

DATE:

全校新生:

“我的求学梦”写作大赛是武汉学院“丹桂杯”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启发新生通过写作表达求学志向、绘制追梦蓝图,展现新一代学子青春风采,见证新时代大学生起航之路。现将2021年第三届“丹桂杯”新生“我的求学梦”写作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及要求

1.征文内容:

参赛作品围绕“我的求学梦”主题,从以下一个或多个方面展开:

(1)“求学之路”:个人在求学路上付出的努力、克服的困难、获得的帮助和取得的成绩;

(2)“生活体悟”:令人印象深刻的课外活动、生活见闻,或是课余生活中的旅行随笔、心情故事等;

(3)“良师益友”:与母校、师长、同学、亲友之间发生的难忘故事和结下的深厚情谊;

(4)“与你分享”:分享你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5)“畅想未来”:关于大学学习的规划,对于未来人生的展望。

2.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紧扣主题谋篇布局,标题自拟;篇幅800字左右;语言规范,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确保文章原创性,严禁抄袭等不端行为。

二、参加对象

武汉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三、征文时间

2021年9月2日—2021年9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2021年9月30日17:00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以“《作品名》+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格式命名,通过邮件发送指定邮箱:8446@whxy.edu.cn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其他事项

评奖时间和程序:2021年10月上旬组织专家评选,10月中旬在校园媒体公示,10月下旬举行颁奖仪式。

党委宣传部

二〇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