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活动

本站首页  >  丹桂活动  >  正文

关于2021年时间囊封盖图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宣传部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1-09-28     浏览:

DATE:

全校师生(校友):

“百年时间囊”是武汉学院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镶嵌在企鹅广场正中央。一年一度的“时间囊”仪式,成为武汉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自武汉学院10周年(2013年)校庆起,每年校庆日埋下一个时间囊。希望能以这种形式与未来的武院人沟通,传承优秀校园文化,见证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个重要节点,同时寄望学校能够成为百年常青民办高校。2021年即将过去,“百年时间囊”封盖图案征集活动从今日开始拉开帷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在校全体师生及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底。

(三)时间囊封盖图案要求

1.时间囊封盖图案设计要寄予一种美好的愿望和理念,体现武汉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以及年度特色。时间囊封盖为60cm*60cm正方形石板,提交的作品尺寸不能超过封盖大小,同时为符合后期石刻工艺制作的要求,作品图案不宜过于复杂;

2.作品需要提供一段文字设计说明,诠释作品内涵及寓意;

3.所有参赛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在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征稿作品一般不退还。学校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选中的作品及设计者姓名将会被刻制在百年时间囊封盖上作永久纪念,最后选中的作品需要提供CDR格式。

()评选规则及奖项设置

征稿结束后,将聘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设最佳作品奖一个,优秀作品奖2个,纪念奖若干。

(五)作品提交形式

本次时间囊封盖图案作品,纸质版报送宣传与公共关系处(行政楼105室,联系电话027-81299699-8076);电子版将高清文件发送至邮箱:8446@whxy.edu.cn。所有作品请署姓名、所在单位(教职工所在单位或学生专业班级)、手机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