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活动

本站首页  >  丹桂活动  >  正文

2022年时间囊井盖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xcb    摄影:    编辑:杨丽苹    审核:xcb    时间:2022-12-13     浏览:

DATE:

武汉学院“百年时间囊”井盖图案征集活动自2022年11月11日启动,截止至12月9日,共收到178幅作品。党委宣传部于12月12日组织专家评委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三轮评选,最终确定最佳奖作品1个、优秀奖作品2个。公示如下: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姓名

单位

最佳作品奖

陈心悦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2202班

优秀作品奖

韩俊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优秀作品奖

卢小娴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公示期自2022年12月13日8:30至12月15日17:00。如对以上获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箱或书面方式提出。

地址:行政楼105办公室

电话:027-81299699转8076

邮箱地址:xuanchuan@whxy.edu.cn

 

作品展示如下:

一、最佳作品展示

作者:陈心悦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2202班

设计说明:图案整体遵循对称美,隐喻武院的和谐、稳定。翻阅的书本,象征武院传授学生知识,鼓励思考创新。一颗蓬勃生长的苍天大树,表达学生在学院的关怀和教导下积极向上,茁壮成长。外围钟表旨在激励武院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

二、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1

作者:韩俊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设计说明:设计主题词为“同心·同行”,寓意不平凡的2022年,武汉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同心合力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同心协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设计主题形态为“爱心”手势图案,抽象化处理,将心电图形态与武汉学院校园风光进行串联,形成律动感,寓意同心跳、同频率,一同行动起来构建和谐校园。

作品2

作者:卢小娴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设计说明:以校徽为视觉元素,以我国传统剪纸艺术为表现形式,表达出铭记时光,生生不息,弘扬民族文化的美好愿景;伸展的形态象征着蓬勃的生命,正如我校的未来拥有无限的可能。将这一段岁月剪印收藏,留待明日回望。

党委宣传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