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活动

本站首页  >  丹桂活动  >  正文

“丹桂行动”沟通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任晓燕 摄影:任晓燕 责任编辑:杨丽苹    摄影:    编辑:博达—叶    审核:    时间:2017-03-17     浏览:

DATE:

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丹桂行动小组组织的“丹桂行动沟通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中央教学楼4204室召开,丹桂行动小组组长刘科成教授、校党委书记吴怀先教授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及院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丹桂行动小组副组长杨玉菲主持。

 

刘校长讲话

 

会议开始,刘科成教授首先宣讲了丹桂行动意义和目的,强调了“丹桂行动”对武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义,同时对校园文化建设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即要让“丹桂之香飘洒校园,丹桂之魂浸润人心”。

接着杨玉菲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丹桂行动方案及开展的系列活动,希望大家对“丹桂行动”这一名词有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停留在口号上而是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随后,人力资源部黄涛总监详细讲解了丹桂手册的具体内容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在交流探讨环节,大家就丹桂行动之控烟管理,如吸烟区地点的设置及吸烟区的宣传教育、违规吸烟的管控措施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丹桂手册的内容上,财务资产处副总监张莹、工商系主任夏丹阳和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彭浪分别就礼仪篇中的“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合理区分、公私分明”和职业篇中“规范工作行为”等内容提出了疑问,杨玉菲主任和黄涛总监就以上几个问题分别给予回答,会后将大家反馈的问题对手册进行补充完善,并感谢大家为校园文化建设纳言献策。

 

吴书记做总结

 

最后校党委书记吴怀先对此次沟通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吴书记强调:“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物质和精神文化的总和,是学校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呼吁教职工用正能量参与到丹桂行动中来。

通过这次沟通交流会,大家对丹桂行动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理解,同时认识到每一个人都是武院文化的代言人,让我们积极地参与到丹桂行动中来,让“丹桂精神”成为武院人的行为指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