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活动

本站首页  >  丹桂活动  >  正文

武汉学院第一届 “丹桂·韵”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黄羲    摄影:    编辑:樊丽娟    审核:    时间:2021-06-10     浏览:

DATE:

荷风送爽,竹露清香,6月2日晚19:00,武汉学院第一届“丹桂·韵”舞蹈大赛的决赛在刘炽平报告厅举行,本次舞蹈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8支晋级队伍在决赛现场舞动青春。

节目涵盖古典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组选手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在众多的现代舞中,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校艺术团民族舞队的《雨涧春行图》,她们身着清淡典雅的刺绣舞衣,手持花瓣一般的油纸伞,随着轻快、明亮而又平和的背景音乐缓缓奏出,自如地挥动手中的油纸伞,轻迈舞步,舞蹈的动作干净、高雅,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古典风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舞蹈大赛最终结果:

校大学生艺术团——《雨涧春行图》一等奖

校大学生艺术团——《AMANI》二等奖

会计学院—————《咒术回战》二等奖

管理学院—————《China beat》三等奖

会计学院—————《Forever young》三等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Waiting for you》优胜奖

管理学院—————《双生》优胜奖

法学院——————《Black Mamba》优胜奖。